close
[1122]
一直都跟熊爸在討論做月子的方式...
本來覺得最方便就是訂月子餐再加上在家休息是我最自在的方式
但後來在多方考量&打聽之下...發現有月子媽媽這個行業!!
尤其在彭婉如基金會底下的保障...感覺又多了一份安全感!!
雖然在我肚子6個月時才前往碰碰運氣登記~
本來10月接到通知說月子媽媽恐怕排不到了
Luckly...在熊爸一直奪命連環call...可能剛好時間也更靠近...有的月子媽媽能排出空檔來
我們在基金會的安排下面試到了鄭媽媽之後就立刻簽約了!!!
在孕期到了8個多月的時間點下還能簽到月子媽媽來幫忙實在很開心~~~
希望做月子時跟鄭媽媽的配合  一切順利!!
也希望滾滾乖乖地...讓媽咪好好做月子^^
 

 



 [1123]

今天依舊加班到7點才回家~
慢慢開車回家後,等熊爸準備晚餐到開飯也快8點了~
因為孕婦偷懶很久沒煮飯...再加上好像很久沒吃到熊爸煮的晚餐
今天熊爸簡單煮了菜菜跟麵麵在家裡一起吃
沒想到吃完一小碗麵後竟然一陣肚子痛襲來
我常跟熊爸說..現在當孕婦常常都有新的感受..
有時肚子痛跟胃痛跟下腹痛都攪在一起或者又有新的不適感~
實在很難形容現在是哪個部位在不舒服><
但今天這種痛真的不常這樣...於是乎難得在家的晚餐就這麼吃了一半
然後我就去沙發上躺了 :(

躺下來後滾滾簡直是活躍到不行...
前踢, 後踢, 上踢, 下踢
肚皮就這麼東倒西歪的任滾滾在裡面玩
我跟熊爸說..因為滾滾難得吃熊爸煮的晚餐所以很嗨!! 哈~
但其實我肚皮實在被ㄍ一ㄥ到一個不行...
就在又痛又刺激又好笑的畫面下我給他昏昏睡著去了...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hu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