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知道懷孕免不了就是脹氣跟腸胃不適

但這週真的脹氣得很不舒服

熊爸開始很喜歡趴在我的肚子上假裝和熊baby對話

哈哈...這個時刻大概是我最開心的時侯了吧~

這週最折磨的就是很想趕快知道唐氏症抽血報告的結果

所以這次還沒滿4W就偷跑回去醫院看報告 (還被護士小唸了一下><)

但與其心裡在上下忐忑不安, 還是決定早點回醫院面對報告, 也讓自己心裡踏實一些

還好醫生說我算低危險群~ 心裡一顆大石頭總算放下了...

只是調皮的baby還是跟上次一樣趴著玩~

所以baby的性別就等到baby自己想公開才能知道囉~~ 哈哈~

這週還在老媽的要求下...帶我去買了妊娠霜

本來聽Albion的櫃姐推薦要買克蘭詩的妊娠霜+護理油~

但後來在Escents櫃上也發現了有媽媽專用的[十月無痕精華油]

那種精油香味也讓我感覺更舒服, 而且也很滋潤!!

所以就改變主意購入3瓶[十月無痕精華油], 認真擦應該可以擦到生完也許都還夠用!!

 

小記錄:

[18W ]
* 身高: 163.5 (縮水了嗎?)
* 體重: 65.4 ~ 65.8  KG (+3.8)
* 四指標唐氏症篩檢: 低危險群
* 脹氣明顯, 吃飽睡好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hu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