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20121220]
這週開始進入倒數計時...即將邁入孕程的最後階段

今天也開始在家放悠閒待產假~ 把年底的特休銷耗掉~

再加上滾滾的衣物也都還沒開始整理...所以也順勢讓越來越笨重的媽咪我

開始在家休息待產 + 整頓一下baby和我的東西...

昨天是最後1天到公司support...

越來越笨重的我實在是在公司幫不上什麼忙了...

都是準備交接的事宜& 靠同事間的互相support來cover我的工作

下午時突然覺得褲子一陣溼意,再加上週末才上過待產準備的媽媽教室

害我警張地以為滾滾就這麼要出來了~

情急之下提前一天請熊爸提前下班陪我趕醫師的最後門診

還好是虛驚一場..只是孕期末期因baby長大+胎位下降引起的分泌物變多...

呼~ 還好~ 還好~~~

害我以為真的就這麼在公司奮戰到最後1天就要直接去生小孩了...




算一算...揹著滾滾...一起到了這個階段

時間飛快

心裡其實有些捨不得這種baby在肚子裡一起成長的感覺

這種感覺很難言語...(都快哭了我~)

24W起...和熊爸邊摸肚子邊猜下一波baby會從哪裡踢起

30W時, 邊做運動邊摸肚子跟baby說...我們努力把頭轉下來好嗎...

滾滾就會以大波浪回覆我

一直到最近摸著肚子跟滾滾說我們一起努力再轉一點角度翻過來

滾滾就會划啊划地回應我...

這種感覺好微妙,

原來...孕育另一個生命的感覺是這樣...

dear 滾滾...現在是倒數計時囉~

小姊姊希望你跟她同天生日, 乾媽們希望你的X'mas前後出來見客

姑姑們說禮拜一也很好...

媽咪我只想跟你說...只要你ready了...請告訴媽咪...

媽咪雖然很緊張 但隨時為你stand by

dear 滾滾...我們一起加油吧~

Love U Most~  (熊爸不要吃醋哦~)



[20111224-25]

大概是太期待滾滾在這些天像Christmas gift一樣降落在聖誕襪前面當做是我們的禮物

半夜4-5點時肚子呈現緊到不行的狀態, 4點1次, 5點1次

以為這就叫陣痛..並會這麼持續下去

但在沒有任何其他徵兆和狀況下, 我決定繼續睡下去

不舒服的感覺就沒繼續了

只是接下來的白天時間一直感覺肚子是由裡繃到外面的緊繃感

希望這是書上說的...滾滾在練習要出來的徵兆

Dear 滾滾...姑姑們送了你一本小廚師的書哦~

這是你的第一個Christmas Gift

你決定要出來領禮物了嗎?!   :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hu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