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有人追?

有一個朋友問我,如果有不太熟識的男生送禮物怎麼辦?

她因為有男朋友而有顧慮~

如果,你是他的男朋友你會怎麼做?

又如果,你是她你會怎麼做呢?

其實我覺得醬子也沒什麼不好,也沒什麼不對

沒有必要自己有了另一半,就一定要在自己身上掛一塊牌子說[我有BF or 我有GF。勿近!!]

而拒絕任何交朋友的機會

但我必須強調

當然不是鼓勵劈腿 而是心裡必須有一把尺

掌握好彼此都能接受的尺度 & 距離

把持著對的態度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

(剛看完日劇-東大特訓班,才會用滿腔熱情的口氣講這些理直氣壯的話XD)

唔...其實就是...

我想自己應該是最清楚的了

想在一起嗎? 或是分開嗎?

就好比自己去義大利麵館時..該選擇白酒蛤蜊麵或是墨魚麵呢?

心意只有在當下自己決定的那刻自己才知道XD

(好像是很爛的比喻...噗~)

算了XD 大概看東大特訓班看到中毒了~

洗澡去!!

Good night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hu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