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0413 13號星期五



這天和同事&熊爸去吃了[安佐的法國廚房]當做慶生party



之前同事生日也去給人家吃吃喝喝湊熱鬧



所以現在就回饋一下同事換我作東去吃好料的囉~



<to be continued...>

===+++===+++===+++===+++===+++===+++===+++===+++===+++

20070426才繼續寫會不會太久了點XD



會找到 這家餐廳是因為NINI CAFE



原本在網路上的介紹看起來很豐盛



但打電話訂位時一問才知道現在都改成套餐式的菜色



不僅變化性很少還頗貴



不過一年一次的生日大餐, 就索興進去瞧瞧 嘗試看看囉~



我點的是鹿肉海鮮餅大餐





[ 餐前酒 ] 淡淡的氣泡式白酒有荔枝的香味,不過喝起來還滿像汽水的







[  沙拉  ] 燻肉佐柳橙醋生菜沙拉,味道很清爽









[ 湯品 ]洋葱燉牛肉湯,喝起來很像牛肉麵的味道...因為法國菜必須很優雅地吃,但吃到這道湯時一度想請服務生送份水煮麵來加到湯裡當牛肉湯吃 很煞風景吧~









[  餐前麵包  ] 有兩種醬料-鵝肝醬 及 青醬橄欖油 醬,麵包是熱騰騰的...還不錯吃啦~





[ 前菜 ] 明蝦蘆荀,這...是明蝦嗎??!! 有點錯扼







[ 主菜 ] 鹿肉海鮮餅,原本有個很好聽的套餐名字,但我實在忘了

第一次吃鹿肉的經驗很特別...waitress介紹說鹿肉的纖維比較短,吃起來會有大地的味道

有點難想象...於是乎我就點了這道

不過還不錯吃啦~









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最後的甜點

是很法式的風格哦!!

濃郁又溫熱熱的巧克力蛋糕再加上旁邊一球香甜的香草冰淇淋

實在超好吃的啦



我很俗....我真的沒吃過所謂正式法式或西式餐點



我也不知道什麼所謂的禮儀該注意什麼



但所幸同桌的朋友們也都很自在



所以吃起來算是很開心的一頓飯



慢慢地吃著一道道的菜  從餐前至餐後



第一次的初體驗 算是25歳給自己一份成長的禮物囉~ 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hu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