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拜科技業所賜...有了無薪假可放

也開始有時間想了想自己的生活規劃

想了想過去   現在 未來


工作了4年多

好像做了什麼~ 又好像什麼都沒做

好像學了什麼~ 又好像什麼都沒學到


去年奶奶的生病與過逝   是我生命中最大轉折點之一

急診室與ICU的奔波       讓我看到許多生離死別

也讓我了解到一個人的生命可以很堅強    但卻也可以是如此的脆弱


老媽也將在今年正式退休

但已經長期在大陸工作旅居的老媽

生活上卻與我很陌生

價值觀   生活態度   生活習慣   已經都截然不同

要如何習慣重新與老媽生活

講起來 聽起來   似乎都很可笑

但這就是我必須面對的生活



老爸在奶奶過逝後

生活的重心頓失

雖然我也和老爸一起沈在那段落漠的時間

多虧熊爸一起幫忙把我和老爸漸漸拉出門走走

雖然    有很多原因

但我希望老爸能快樂健康




我和熊爸   即將屆滿8年!!!!!

太厲害了吧~~~   ( 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厲害 )

不過我真的很努力在維持和熊爸的愛

熊爸也很努力在一起前進

雖然偶爾你  我都會因為路上的絆腳石或一邊的風景而停下來溜滯不前

但我們畢竟一起努力走到現在   希望你再給我一點時間

熊爸    I  U

熊爸   謝謝你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hu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